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XT初动销量为218万张 历代初动销量第四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3 16:5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男团TXT的新专辑初动销量为218万张,历代初动销量第四名。

TOMORROW X TOGETHER
 

  3日,据唱片销量统计网站Hanteo Chart统计,从TOMORROW X TOGETHER的迷你5辑《名字之章:TEMPTATION》发行日起7天的累计销量(初期销量)共计218.08万多张。

  截止到发售第6天的2月1日,该专辑共计202万7817张,突破了200万张,在初期统计的最后一天2月2日售出15万3千多张,突破了218万张的纪录。

  至此,出道3年11个月后首次拥有"Double Million Seller"专辑的TOMORROW X TOGETHER以微弱的差距战胜了去年10月初动216万张的Stray Kids的《Maxident》,首次登上了第4位。 前三名是防弹少年团的《Map of the Sole:7》、《Proof》、《Rain》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