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典携手小红书,2023开启有机新生活,解锁不一样的爱与新年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4 10:1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间烟火处,年味至浓时。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又看到了“律转鸿钧佳气同,肩摩毂击乐融融”的景象,熟悉的年味似乎也重新回到了我们身边:在置办年货时热闹的大街上、在挂满院子的大红灯笼中、在满地的爆竹纸和夜空中绚丽的烟花里、也在父母包的饺子内、更在全家人相聚一堂的年夜饭里...

  为了在这个新年留下更加难忘的回忆,金典携手小红书在2022年12月30日-2023年2月10日,献上了2023金典有机祝福活动——「新年有机致最爱」,引爆了不一样的新春氛围。目前活动进行至中期过半,有机新年的热度也愈燃愈热,金典和小红书会一起继续陪伴着大家开启2023有机新生活、共创生活中更多的“金典”瞬间。

  超强阵容送祝福,共同开启有机新年

  在「新年有机致最爱」的活动中,金典携手小红书,与众多明星、达人一同品味有机营养、开启新春仪式感,为最爱的人献上诚意满满的祝福、传递幸福与喜悦。

  @张新成:致最爱的自己

  农历新春,无法归乡团圆的游子,该如何实现新春仪式感?作为一名“养生达人”,张新成向我们分享了他过年独处的TO DO LIST,有机又有爱。

  新年的早上,迎接暖暖的阳光,给家人朋友亲手准备红包置办年货礼物;复刻热门“围炉煮茶”:用金典娟姗有机奶与现炒茶叶苕皮,制成暖心暖

  胃的奶茶;点燃烟花仙女棒,在夜空下许下新春最美好的祝愿。在张新成沉浸式地陪伴下,节日氛围感呼之欲出,令人忍不住跟随他一起,用金典致最爱。

  金典娟姗有机奶的奶源来自限定约1%*的珍稀娟姗牛,每100ml就含有4.0g的原生乳蛋白,营养又美味!无论送亲朋好友还是自制奶茶,都能感受到滴滴香醇浓厚!

  新的一年,为最爱的人准备营养满满的金典娟姗有机奶,一定心想事“成”,与金典一起,以健康和活力奔赴未来!

  @文韬:致最爱的生活

  喜迎佳节,如何DIY装扮,让家更有年味?@文韬Stefan 在春节前,公开了他的新年氛围装饰。

  对联、福字、剪纸,是新年的年味视觉;穿新衣、收红包、放鞭炮、走亲戚,则是新年的年味习俗。

  金典娟姗有机奶,因其充满美好寓意的包装与营养香醇的口感,是新年仪式感场景的首选,无论送礼还是自留都自带有机祝福。

  新的一年,为最爱的人准备营养满满的金典娟姗有机奶,在新的一年多多补充营养,身体健康,跟着金典一起过一个健康又有仪式感的新年!

  除了两位明星带来的新年仪式感外,中国实力派画家@何水晶 也将用金典娟姗有机奶的纸盒作画,为大家带来满满的元宵节祝福。

  目前在小红书上,已经有2亿多小红薯分享了自己的新春仪式感和新年礼物,在“新春好运”“新年有机”“用金典致最爱”等话题里分享自己的新春感悟,勾勒有机生活,共同寻年味、盼新春。由潮流官张新成带来的新春仪式感内容,在微博上更是引发了1.4亿的内容讨论,3.4万人同时参与分享自己的新春仪式感。

  有机新年有好礼,沉浸氛围限时体验

  线上的仪式感拉满,线下的春节氛围亦在延续。为了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于仪式感的向往和追求,金典联合小红书,从倡导有机、健康的生活方式出发,于1月6日至1月18日间,在盒马生鲜线下门店搭建了金典限时专属空间,以「新年有机致最爱」为主题,让年轻人近距离感受生活仪式感。

  新年有机生活,从一瓶金典开始。在北京国贸、上海大宁国际的盒马门店,限时空间双城开放,现场不仅有红绿CP超强的氛围感布置,还设置了趣味新年语录和征集板块。现场打卡的日均人流量超过5000以上,每天更有超百人参与惊喜抽奖活动。目前金典限时专属空间活动已经结束,但对于年味的仪式感和爱的表达,还在小红书上发酵。大家在金典市集展区拍照打卡的笔记,仍不断被点赞和评论,该活动也被多家本地生活媒体报道。

  「新年有机致最爱」的活动及福利仍在继续,即日起至2月10日,在小红书上带话题#新年有机致最爱和#用金典致最爱,分享新年的有机生活笔记并@金典SATINE官方账号,就有机会获得「用金典致最爱新年礼盒」。快抓住活动的尾巴,共享有机新年祝福。

  新年有机致最爱,延续爱意存档幸福

  在日常生活中,爱的中式表达是含蓄的、是不表于言而置于行的。因此在阖家团圆的节日里,我们更要抓住时机,将爱直白表达。

  金典携手小红书打造「新年有机致最爱」,正是为了在这样特别的时刻,把最真挚的心声传递给最爱的人,用高品质、高营养的金典牛奶,与家人共享健康有机的新年。

  2023年,一个有机的新年已然启程。一起来小红书#用金典致最爱,让幸福留下记录,让爱意得以延续!「新年有机致最爱」活动还在继续,快一起来互动参与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