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兼演员P.O与经纪公司ARTISTCOMPANY正式签约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4 15:5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歌手兼演员的艺人P.O表志勋正式与经纪公司ARTISTCOMPANY签订专属合约,双方将会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展开美好的合作。

表志勋
 

  此前,表志勋与原所属社之间的合约正式到期,在经过商讨之后,他决定不再续约,并且寻找全新的合作伙伴,这也让很多人都在关注着表志勋的选择。最终表志勋在与ARTISTCOMPANY见面之后决定与该经纪公司签订合约,未来双方将会共同发展。

  ARTISTCOMPANY表示:“将发挥P.O表志勋自己的多姿多彩的魅力、积极支援多方面的活动。”正式宣布与表志勋签订了专属合约,会全心全意支持表志勋的演艺活动。

  据悉,P.O表志勋于2011年作为男子组合Block B的成员出道,在以歌手发展的同时表志勋也积极拓展演艺事业,挑战演员,出演了tvN电视剧《男朋友》,《德鲁纳酒店》,《窥探》,JTBC《境遇之数》等,同时在综艺方面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包括《惊人的星期六》,《新西游记》系列在内的综艺中崭露头角,获得巨大关注,成为当下很受欢迎的艺人。

  另外,Artist Company旗下的演员有:郑雨盛、李政宰、廉晶雅、高雅拉、朴素丹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