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标MIXUE蜜雪的WEDRINK茶主张,进军印尼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5 08:06:54   来源:互联网   

  目前,国内的茶饮市场风云变幻、群雄并起,俨然已经成为一片红海。部分茶饮头部品牌开始从东南亚地区拓展海外市场,海外市场有望成为国内茶饮品牌新的业务增长点。

  伴随着这一波茶饮品牌“出海潮”,WEDRINK茶主张顺势而为,进军印尼市场,首店落户雅加达。WEDRINK茶主张并非选择国代方式进入东南亚市场,而是直接在当地设置分公司的方式,在印尼设置大仓、培训部门、门店等,以务实的姿态贴近终端消费者,服务好当地的加盟商。

  WEDRINK茶主张在产品上,调研了当地不同年龄段,不同收入的人群。推出了全新的产品体系。国内门店多北方省份,四季分明,夏季以果茶冰淇淋为主,冬季以热奶茶为主,国人已进入减糖阶段,奶茶以社交属性为主。这一点与东南亚不同,四季均为夏天,嗜甜嗜奶,大部分本地奶茶处于低端价位,解渴为主要诉求。WEDRINK茶主张结合印尼人喜好,对产品结构进行大幅度调整,以冰淇淋圣代为主,增加产品甜度,增加咖啡口味产品,增加珍珠比例,弱化奶茶比例。

  印尼第一批的十几个门店已陆续开业,从开业即受到当地消费者的追捧,营业额也是持续超出预期。

  WEDRINK茶主张产品的价位带与MIXUE蜜雪冰城有相似之处,基本都是印尼盾8k到22k(3.5-10元)为主,这个消费对于大部分的印尼人还是可以接受的。

  中国品牌如何真正赢得海外市场,无论是对于MIXUE蜜雪冰城还是WEDRINK茶主张,都还有更多的路要走,供应链更加完善,品牌营销对当地的融入程度,产品的口味,运营管理的深度都需要加强。

  际会风云,且将新火试新茶。2023年,在东南亚的这片热土上,相信会有更多的传奇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