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红顶流郭聪明新单发布 2月6日将开启快手直播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5 19:1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现象级网红@郭聪明又有新动态。这位凭借神曲《98K》迅速走红,收获全网5000万+粉丝的宝藏男孩,将于2月6日晚上7点开启自己的快手直播首秀,并带来全新单曲《美化》的首演。目前,该直播已有超过910万人预约,且数量一直保持增长,再次证明了“顶流”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巅峰隐退后,他在快手开始新的坚守

  19岁那年,@郭聪明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进入短视频直播领域发展。2017年,这个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内蒙古少年,靠着独特的“奶酒嗓”和轻松搞笑的风格,开始在快手崭露头角。

  2018年,在完成实力打磨之后,@郭聪明走上爆红之路:魔性的《sugar恶搞版》出圈,为他带来第一波热度;为证明自己会英文歌而改编的《98K》,则让他火遍全网、圈粉无数。随后,@郭聪明不断创新,不仅尝试多国语言演唱歌曲,还用加速、变奏等方式演绎多种曲风,甚至模仿动漫角色进行表演。

  改编之余,@郭聪明没有忘记梦想——做潜心创作的音乐人。这些年来,他不仅演唱了《人生大事》《似水流年》等影视剧OST,还推出了《爱过一次》《你会遇见更好的人》等单曲。其中,曲风温柔浪漫的《最简单的美好》,被热剧《三十而已》选为插曲;与薛之谦共同演绎的单曲《耗尽》,更是霸榜各大音乐平台。

  在热度与实力的加持下,@郭聪明开始得到娱乐圈青睐,逐步向全能型艺人发展。在《嗨唱转起来》,他与大张伟联手献唱;《火星情报局》《美好的时光》等热门综艺中,也都有他的身影。不过,一切都在2021年5月戛然为止——郭聪明宣布,自己因病不得不封麦退圈。

  巅峰期隐退,并没有阻隔@郭聪明与快手老铁的羁绊,他不仅看到自己每条视频下都有老铁“考古”的留言,还注意到快手直播的利好政策与重磅活动频出,社区的温暖普惠氛围也愈加浓厚。受到粉丝情感和平台政策的感召,@郭聪明决定继续对音乐的坚守,与老铁们完成期待已久的双向奔赴,开启自己的快手独家直播首秀。

  据悉,这场直播不仅有好友助阵,还有@广东雨神、@白小白、@高火火等千万级达人加持。直播中,@郭聪明将为快手老铁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带来《98K》《耗尽》等经典曲目,并完成新歌《美化》的首演。此外,直播间将狂撒iPhone14、万元红包等重磅福利,回馈粉丝的不离不弃。

  直播生态多元化,头部主播涌向快手

  事实上,@郭聪明开启快手直播首秀,只是行业头部主播涌向快手的一个缩影。仅2022年以来,就有@广东雨神、@沈曼、@哇塞雅美、@王子等优质主播,陆续到快手发展自己的直播事业,并在首秀取得千万级乃至亿级场观、数十万级乃至百万级涨粉。亮眼成绩背后,则隐藏着快手吸引头部主播的三大“法宝”。

  其一,是快手丰富、多元、成熟的直播生态。官方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快手应用平均日活达3.63亿,同比增长13.4%;平均月活达6.26亿,同比增长9.3%;与此同时,快手直播DAU渗透率已达近80%,意味着每100个快手用户,就有近80人会去直播间。海量的用户、庞大的流量以及从未停止的双向奔赴,将帮助主播创造更大的舞台,为他们的直播事业提供上升空间。

  其二,是快手搭建起的精细化主播运营体系。2022年,快手直播拿出5亿现金、30亿流量,用于激励优质内容创作及主播成长。一方面以主播的个性化为核心,帮助主播发挥内容独特性、提升内容质量、拓宽内容边界,激励好内容持续发生;另一方面通过精细化的运营及政策扶持,让不同类型、不同层级的主播实现成长跃迁。站外头部主播在快手首播即火爆,正是得益于此。

  其三,是作为以普惠为底色、高互动、强参与的数字社区,快手具备人情味。基于快手生态的社交属性,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变得直接且温暖,这使得主播与用户的情感联结更深。用户之外,快手自身也透露出“人情味”,对接过程中平台对优质主播的细致运营和负责任的态度,将给予主播足够的归属感和安全感。

  郭聪明在快手的直播首秀会取得怎样的成绩,能与快手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