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企查显示,王力宏公司被申请冻结901万存款!

http://www.yule.com.cn 2023-02-14 15:53:2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北京时之尚广告有限责任公司与西东音乐(上海)有限公司仲裁程序中的财产保全一审裁定书公开。文书显示,申请人北京时之尚广告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9月13日向北京仲裁委员会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西东音乐(上海)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901万元或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财产。法院经审查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有关法律规定,裁定执行。

  据爱企查App显示,西东音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注册资本200万元,法定代表人ALEXANDER LEE HOM WANG(王力宏),经营范围含从事音乐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文化艺术交流策划等。爱企查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Hongsheng Culture Holdings Ltd.全资持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