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靓蕾称受到王力宏打压 规避应当履行的义务

http://www.yule.com.cn 2023-02-15 10:5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报道称,在王力宏否认败诉之后,前妻李靓蕾再次发文,爆料这一年王力宏利用其人脉资源以及权势打压她,和规避应当履行的义务,强调王力宏在美国法院所提动议及相关诉讼确实均遭美国法院驳回,仅剩王力宏请求停止负担家人抚养费的诉讼,还有待法院裁判。希望王力宏不要利用家人作为复出宣传的工具。

 

  对此,王力宏律师再回应,“1.我们本来就认为家事不应该占用媒体资源,请李靓蕾不要再主动向媒体煽风点火,若不是昨天李靓蕾自己发IG限时动态,故意引起媒体报道,王力宏何须被媒体追着被迫回应?2.王力宏律师所述句句属实,社会及司法程序自有公评。希望案件回归司法程序。3.没有在美国请求停止给付扶养费,而且到现在还是按期给付扶养费,对方造谣。4.思念乃是人之常情、天经地义,对这一切深表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