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成洙辞去SM代表职务 要求李秀满下跪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3-02-18 16:5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7日,SM现任代表李成洙再次发视频声明,表示将会在3月定期股东大会结束后,辞去代表理事和登记理事职务。同时他还喊话李秀满适可而止,向所有人下跪道歉。

 

  李成洙表示:“现在的HYBE是李秀满的救援者,而不是SM的救援者。我认为文化不应该被垄断,也不能被垄断。哪怕是现在,也请(李秀满)停下执着和欲望。这是我作为弟子,能够将我的老师也就是您,从'地狱的溪谷'中救出来的唯一方法,希望您能明白。”

  据悉,李成洙是李秀满的侄子,也是现任SM代表。此前,SM方面曾宣布李秀满卸任,而对于此李秀满十分不满,他回到韩国之后将自己的股份卖给了HYBE,这也让HYBE成为SM最大股东,将参与SM的运营。而李成洙以及其他代表对此不能承受,李成洙更是爆料李秀满存在违法行为。

  目前,李秀满方面还没有进行回应。另外,据悉公司很多人都反对HYBE的收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