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智社交账号闹乌龙 意外增加了一波热度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1 09:2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20日,关于演员王智的讨论热度很高,首先是因为“王智回应角色红人不红”,冲上了热搜榜,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在《流浪地球2》之前,网友们对王智的最深印象应该就是其在《夏洛特烦恼》中所饰演的秋雅了,尽管彼时真实年龄已经超过30岁,但是在影片中所饰演秋雁的那种青春靓丽的清纯形象依旧打动着所有观众的心房,被网友们誉为“国民初恋”,影片后部分其有一个从泳池中出来的镜头也让观众们看到了她身材的魅力,一个集清纯与性感于一身的角色。

  在《流浪地球2》中,又让观众们看见了一个英姿飒爽的韩朵朵,不仅工作能力出众,一身功夫也十分了得。与其对手戏的吴京多次在赞扬王智的功夫实力,身上被王智在拍戏中一脚就踢青了一大块,可见她在功夫上的功底。

  随着《流浪地球2》的热映,王智所饰演的韩朵朵与曾经在《夏洛特烦恼》中所饰演的秋雅似乎都比王智本名要红一些。对此,王智发文表示:“对于演员来说,角色能被大家喜欢,就是对我最大的认可。”

 

  本来这个回应非常棒,在谦虚中享受着观众们对自己所饰演角色的喜爱。但是,到这里竟然开始乌龙了!

  王智发文属地标注为山东,在发文仅7分钟后,该账号又在属地北京对发文内容进行回复:“在我们心里,智姐已经很红了!演员,作品就是王道!”

  这一波操作这让网友们摸不着头脑了,随后,话题“王智是忘了切号码”迅速冲上热搜榜,引起众多网友围观。网友们纷纷调侃“应该是工作人员切错号了,这么大乌龙,是不是应该扣工资。”

  随后不久,王智本人和其工作人员终于发现问题了,对此予以解释。原来真的是工作人员切错号了!王智工作室在晚上发文表示:“我是在北京的工作人员,我承认我是个猪队友……不小心私人号切艺人号了,让艺人背锅我自罚鸡腿。”

  王智也在稍晚一些发出工作室解释截图,并且发文表示:“这个队友平时还是很可爱滴,鸡腿就不扣了,谢谢大家关心,都早点休息呀,晚安。”

  对此,网友们评论道“如果不是有IP属地显示,这波可能就要背大锅了!”

  一波很好的热度,闹出一个大乌龙,险些葬送了网友们对王智的印象,好在最后虚惊一场,弄清楚了来龙去脉,意外地又提高了一些话题热度,可以说因祸得福了,也许这就是默默努力的人所具有的好运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