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天来了 偶像剧《夏花》热播 《在暴雪时分》《爱情而已》随后将至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3 14:2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天气逐渐转暖,人们越来越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充满了阳光朝气,生机勃勃,同时也让人春心萌动。随之而来的各种偶像剧也逐渐多了起来,让人们在剧中感受爱情的美好。

  近日,言承旭与徐若晗主演的偶像剧《夏花》迎来热播,让追剧的小伙伴欲罢不能。剧中77年出生的言承旭与98年出生的徐若晗饰演情侣,两人有着21岁的年龄差,竟然毫无违和感,反而cp感十足,让追剧的小伙伴再次感受到偶像剧的魔力,感受着爱情的甜蜜。

  除了这部正在热播的甜蜜偶像剧之外,目前正在拍摄中的偶像剧也非常让人期待。

  由吴磊、赵今麦主演的偶像剧《在暴雪时分》也于近日曝光了一些剧中,照片中,吴磊与赵今麦的cp感十足,尤其是在夏雪的季节,穿着羽绒服,俊男美女,感觉分外浪漫,让观众们对这部剧分外期待。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天才斯诺克球手林亦扬和九球少女殷果从暗恋到双向奔赴的爱情故事。实力选手加俊男靓女的组合,你期待吗?

  除了这一部之外,吴磊搭档周雨彤主演的偶像剧《爱情而已》同样备受人们期待,根据曝光的剧照和花絮预告片,这也是一部非常甜的电视剧,同样是俊男美女的组合,代表着青春的荷尔蒙,感受着爱情带给人们的无限美好,让观众们期待不已。

  该剧讲述的是吴磊所饰演的羽转网运动员宋三川和周雨彤所饰演的总裁特助转职业经理人的梁友安共同经历了人生各种挑战之后,逐渐治愈彼此,最终相知相爱的故事。

  两部剧都是吴磊所主演,并且都备受网友们期待,如果两部剧的质量都能抬起来的话,那吴磊极有可能成为新一代偶像剧代表了。不过让网友们郁闷的是,《爱情而已》已经很久了依旧没有证实定档,反而正在拍摄的《在暴雪时分》近来宣传的不少,网友们不禁感慨不会《在暴雪时分》播出了,《爱情而已》还没有播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