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送周雨彤脑花帽获丑东西奖 《爱情而已》竟然因为这上了热搜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3 16:4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22日晚,第三届淘宝丑东西颁奖典礼落幕,经过一系列的神仙打架与厮杀,脑花帽、公主羽绒服、人脸粘土手机壳、甘肃省博物馆的绿马头套和青蛙人偶服荣获“年度五丑”。这五丑都曾是风靡一时的时尚单品,能有如此殊荣,也是实至名归。网友们对他们的评价是“辣眼睛是丑东西的外壳,有趣和搞笑才是他的内核”,不得不说这五件单品确实都有有内核存在的。

  但是,要说这五件单品中,哪一件为网友们带来了巨大的谈资,那当属脑花帽了!23日,“脑花帽”以及相关词条纷纷冲上热搜,而谈资的来源则是吴磊在2022年参加《你好星期六》时赠送给周雨彤的脑花帽,这顶帽子戴在周雨彤的头上反而完全不丑,非常漂亮,这也说明了东西丑不可怕,只要人好看,什么都能撑起来。

 

  人们讨论的焦点逐步从脑花帽转移到了吴磊与周雨彤所主演的偶像剧《爱情而已》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播出?23日上午,吴磊与赵今麦主演的《在暴雪时分》曝出路透照片,让网友们对该片充满了期待。这可急坏了期待《爱情而已》的网友们,吴磊正在拍的《在暴雪时分》是不是有路透照片曝出,怎么在此之前拍摄的《爱情而已》却没有任何消息呢?

  尽管网友们很着急,却也只能继续等待,等待着剧集定档的时间,小编也是众多等待网友中的一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