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回应金俊勉拿走超过1亿韩元的鞋子不还 称毫无根据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4 09:1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造型师A某爆料称一名艺人拿走了共计300双的鞋子不还,总价在1亿韩元以上,要求对方尽快归还,引发热议。因为这名造型师曾担任过金俊勉的造型师,所以大家猜测这名艺人是金俊勉。

 

  对于网上的传闻,金俊勉的经纪公司SM也发文回应,称这是毫无根据的猜测。24日SM方面表示:“目前网上推测为金俊勉的帖子完全没有依据,是明显的谣言,与金俊勉无关。对于以恶意的意图上传可能让人联想到我司艺人的内容,正在准备通过法律代理人以提出谣言损害名誉为由进行起诉,对于盲目散布与此相关的谣言的行为,也将采取强硬措施。”

  据悉,这名造型师在ins发文称造型师A某之前通过个人INS上传了某品牌运动鞋的照片并表示“一双不落的还回来吧,真的烦透了,不还的理由是什么呢?”、“想要拥有的太多,又不会察言观色,距离你说要还给我,已经过去了6个月了,你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还呢。我也不想在INS上这么说出来,在我说出你的实名之前,拜托整理好吧。”、“好像有300双以上。不要再装善良了,先从人品开始学习吧。”部分人认为损失超过1亿韩元。

  该文章被截图并在网络社区和SNS传播开来,A某过去曾是EXO金俊勉造型师的事实被传开后,流传着“是不是金俊勉没还运动鞋”的谣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