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版《内在美》!徐仁国朴素丹新剧《死期将至》下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6 14:0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演员徐仁国、朴素丹主演的TVING原创韩剧《死期将至》将在结束剧本排练后开始拍摄。剧组方面14日与演员们一起进行了全体剧本排练。

 

  《死期将至》改编自NAVER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经历就业和恋爱失败挫折的男主角崔以载(暂译)自杀后重生从而展开的故事,男主角会随着重生变换面貌,是展现即将下地狱的崔以载经历12次死亡和生活的人生换乘电视剧。看剧情有些像徐玄振和李民基主演的电视剧《内在美》的男版。

  徐仁国将饰演连续7年就业失败后,失去生活意志的崔以载一角,展现了12次生死攸关的强烈演技。因为徐仁国已经在tvN电视剧《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中饰演了灭亡一角,完美地消化了奇幻题材,所以这次的《死期将至》也备受期待。

  朴素丹将饰演神秘存在的“死亡”一角,对即将坠入地狱的崔以载进行了12次生死审判。除了两人之外,还有多位男演员会穿插演出男主角崔以载的每一次重生,演员阵容也非常华丽。金材昱、成勋、李宰旭、张胜祖、崔始源、金志勋等演员有的已经确定,有的表示正在积极考虑出演。演员高允贞也将出演。

  《死期将至》将由《Go Back夫妇》《18 Again》河炳勋导演执导并执笔剧本,将于下半年在Tiving上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