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音乐人蒙古甜女应邀出席内蒙古丰镇市第一届发展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8 08:1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6日,内蒙古丰镇市召开第一届发展大会,乡贤汇聚,共谋发展。著名丰镇籍歌手主持人蒙古甜女老师作为文艺界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亲自为家乡农产品助力代言!

  甜女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受邀回家乡参会,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非常高兴,作为一名从家乡走出去的文艺工作者,希望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继续做好城市形象代言人,争取把更多更好听、类似于自己的原创歌曲《丰镇情怀》这样赞美丰镇市的歌曲,带给喜欢丰镇和支持丰镇的粉丝们,并在现场透露,正在为丰镇市隆盛庄古镇筹备文旅歌曲,祝愿家乡越来越好,祝愿丰川儿女共同携手,再创辉煌!”

  据息,本次大会由丰镇市委,丰镇市人民镇府主办,旨在为丰镇籍和在丰镇市学习、工作过的各界人士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大会围绕“相约故乡热土、共谋丰镇发展”

  为主题,举办参观考察、发展洽谈、探亲访友等活动,增进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合作。

  市委书记王镇海,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李英,及近400位各界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来宾们先后考察参观了丰镇市“三爱富公司”,“新太元公司”,“海鹏月饼”,绿康源公司,并在党政大楼前合影留念!

  领导张军、张海军、张永军、王来栓、张新、安占峰代表市政府分别与各相关企业进行了项目签约,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额271.4亿元。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分组进行了分坛讨论,共叙桑梓乡情,共绘发展蓝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