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DLE将于4~5月回归 开启歌谣界大混战

http://www.yule.com.cn 2023-03-02 16:2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G)I–DLE将于4~5月回归,开启歌谣界大混战。

(G)I-DLE
 

  IBK投资证券研究员表示:“登上全球K-POP扩张轨道的CUBE Ent代表艺人IP--(G)I–DLE的成长势头今年也将继续,组合预计将于4~5月发行新专辑,期待成为百万销量IP。”

  (G)I–DLE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女子组合,组合出道以来一直秉承着积极活动的心态,不管是发行新专辑还是参加各种演艺活动,都十分用心准备舞台,成为了大众非常喜欢的女子团体。

  此前,(G)I–DLE发行了组合的全新专辑,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专辑销量达到了几十万张,而这一次的春季回归也让人很期待组合的新纪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