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YBE收购SM多给李秀满700亿韩元 掌控子公司股份

http://www.yule.com.cn 2023-03-03 16:3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日,据韩媒报道称,HYBE收购SM多给李秀满700亿韩元,同时掌控了李秀满子公司股份。

 

  媒体称,HYBE在收购SM股份的过程中,还以700亿韩元的价格收购了李秀满持有的DREAM MAKER、SM品牌营销两家SM子公司的股权。业界认为该股份价值超过了一般水平,也有人批判这是HYBE为了不让给李秀满的经营权附加金显现出来而做出的把戏。

  据悉,虽然目前HYBE收购SM公司股份没有达到25%,但是它已经掌握SM最多的股份,是最大股东,因此有权利参与公司的运营,此前,HYBE还注册了通用账号,称会与SM,SM的艺人以及SM的粉丝们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