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时赫回应收购SM:担心K-POP人气转瞬即逝

http://www.yule.com.cn 2023-03-04 08:5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HYBE收购SM的事情引发热议,持续成为网友们的关注点。而作为HYBE的代表,方时赫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了这件事情,他表示收购SM的初心是担心K-POP人气转瞬即逝,所以开始收购。

 

  方时赫在3日公开的美国CNN采访中表示:“最担心K-POP的人气可能是暂时性的,所以积极投身于收购S.M.。从K-POP增长率来看,已经明显放缓了。如果这只是因防弹少年团入伍而导致的暂时性现象的话就太好了,但事实上,对这是否是暂时性现象充满了忧虑,如果放任不管的话可能会有危险。从该角度出发,从而开始收购SM。K-POP应该比现在更切实地提高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

  方时赫还表示:“S.M.这样优秀的公司一直没有具备好的支配结构,对此我长期以来都感到很悲伤。HYBE尊重艺人们的自律性,大家已经了解我们是一家不触碰自律性,在经营流程方面给予帮助的好公司。在听说我们要收购S.M.时,很多人都很期待。从企业情绪的角度来看,完全没有不能接受或心情不好的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