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赛纶酒驾被罚款2000万韩元 道歉称正在反省

http://www.yule.com.cn 2023-03-08 16:5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8日上午,韩国演员金赛纶因为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酒后驾驶,事故发生后未采取措施)而被起诉的演员金赛纶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席首次审判,她被判处2000万韩元的罚款(约十万六千元人民币)。

金赛纶
 

  据悉,在去年的5月金赛纶酒后驾车违反道路交通法被警方逮捕,她在宿醉的情况下发生了交通事故,所幸没有人员受伤,但是车祸事故导致附近变压器发生故障,影响商户正常营业,造成巨大的影响。

  在酒驾事件曝光之后,金赛纶的形象也受到影响,所出演的剧集也被替换,目前是没有工作的状态,此前她还为了生计在咖啡店打工。她在法庭反省道:“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我真的很抱歉,我现在正在反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