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观众的心声!99s许愿机智的医生生活拍第三季

http://www.yule.com.cn 2023-03-11 11:1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结束放送之后,观众们也表示不舍,而为了回报一直以来给予支持和喜欢的观众们,剧组人员与罗英锡导演合作,拍摄了综艺节目《机智的山村生活》,也算是另一种形式的补偿。

 

  而该节目也在近日完结,这让观众们感到非常不舍。在最后一期节目中,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系列剧的主演们纷纷来到节目中,展现了彼此之间深厚的友情,五人组还表示希望《机智的医生生活》可以拍摄第三季,这也是五人组的心愿,更是观众们的心声。

  《机智的山村生活》大结局播出了99s的未公开片段。大家一起放烟花表白,美都调侃:“别搞得像最后一次一样啊,这样以后在第三季见面得多尴尬啊”;和导演视频许愿拍第三季,“导演,这是祈祷拍第三季的3支蜡烛”。

  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是申原浩导演和李有静编剧再次合作的一部剧集,该剧从2020年开始推出第一季,今年播出第二季,每一季都让观众们表示很感动很治愈,希望可以看到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