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雨扬:Z世代下的时尚 走出属于自己的模特路

http://www.yule.com.cn 2023-03-14 16:5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无论是企业产品文化还是品牌形象都需要借助模特来展示。进入模特行业,不仅需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保持身材,丰富自己的专业水准,同时还需要对时尚有着属于自己的见解。

  周雨扬,进入模特行业也已经一年有余了。虽然还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但她对时尚这个词,有着独到的见解。无论是穿衣打扮,还是拍摄平面广告,都将自己的时尚理念注入其中。

  而在做模特的一年中,周雨扬在南宁华恒模特经纪的带领下,拍摄了多部平面广告,在模特圈也已经小有名气。在平时的生活中,周雨扬性格开朗,经常与自己的同学和朋友分享自己做模特时的感受。她表示,模特是她最喜爱的职业,因为模特不仅可以在舞台上展现自己,同时还能将自己积极的生活态度带给舞台下的人们。

  谈起模特这个职业,周雨扬说,虽然在平时工作很忙,但她还是非常喜爱的。作为大二学生的她,也想通过模特这个职业来证明自己的价值。而谈到她如何将做模特和学业都兼顾好时,她说你热爱这个职业,就不觉得累,平时利用学习的空余时间拍拍广告,既能体验生活,也能学得一技之长,何乐而不为呢?

  模特本就是一种走在最时尚前沿的职业,周雨扬作为Z世代下的年轻人,也在不断努力当中。平时工作和学习之余,也会看一些时尚杂志和平面广告,来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时还参加了多场模特比赛,均取得了较好的名次。即使在之前没接触过模特这个行业,周雨扬凭借自己的努力也在这个领域闯出了名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