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父母默许小男孩被喜多川侵犯 退社jr称向喜多川争宠的人更多

http://www.yule.com.cn 2023-03-15 08:4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英国BBC电视台播出了有关于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前社长喜多川的纪录片,片中重点讲述了喜多川生前的一些事情,还爆料喜多川性侵旗下艺人,引发热议。

  而14日,BBC再次公开相关视频内容,退社jr曝杰尼斯前社长喜多川经常抚摸男孩们和他们的重要部位:“肯定有什么都不懂因此受伤的,但我印象中争宠的人比较多。”他透露许多男孩的父母默许这一切:“给杰尼桑提供一下屁股又不会怎么样。”关于喜多川是否犯罪,他只答:“如果他是,那他就得不到这么多的支持了。”

  另外,此前还有JR曾爆料表示,喜多川的房间里会有两张床,一张是自己用的,还有一张是给练习生准备的。更是称喜多川会给公司的练习生们注射雌性激素,防止他们过早发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