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lent》获日剧学院赏五项大奖 目黑莲首次获奖

http://www.yule.com.cn 2023-03-18 08:5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报道称,在第114届日剧学院赏中,电视剧《silent》获5项大奖,男女主角全都凭借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收获了奖项,人气颇高。

 

  据悉,在新一届的日剧学院赏中,纯爱电视剧《silent》获得了5个奖项,其中演员川口春奈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目黑莲则是获得了最佳男配角,两人的表现都得到了大众的认可。除此之外,该剧还收获了最佳女配角以及导演奖和电视剧歌曲奖,是最大赢家。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作品奖: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

  最佳男主角奖:平野紫耀(《欺诈猎人》)

  最佳女主角奖:川口春奈(《silent》)

  最佳男配角奖:目黑莲(《silent》)

  最佳女配角奖:夏帆(《silent》)

  导演奖:风间大树、高野舞、品田俊介(《silent》)

  剧本奖:三谷幸喜(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

  电视剧歌曲奖:Official髭男dism《Subtitle》(《silent》)

  the television奖:8LOOM(《成为你的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