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想艺术大赏即将举办 宋慧乔-朴恩斌等争夺视后

http://www.yule.com.cn 2023-03-18 11:3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百想艺术大赏确定将会在4月末举办,各项大奖也都公开了提名,其中最佳女主角的竞争尤为激烈,包括宋慧乔,朴恩斌,金惠秀,徐玄振,李宝英等全都入围,而最终谁会抱得奖杯着实让人们十分期待。

 

  在所有提名的女演员中,就属宋慧乔和朴恩斌的呼声最高,两人主演的《黑暗荣耀》以及《奇怪的律师禹英雨》可以说是这两年十分让人记忆深刻的韩剧了。《黑暗荣耀》作为网播剧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受到欢迎,人气也非常高,影响力巨大。而《奇怪的律师禹英雨》知名度也不小,是去年收视率突破19%的优秀剧集,一度让有线电视台ENA名气大燥,在知名度上来说,两部剧集都非常不错,都是很有竞争力的作品。

  而在演技方面,宋慧乔在《黑暗荣耀》中的表现有目共睹,非常精彩,贡献了很多名场面,算得上是宋慧乔这些年的高光时刻,而且《黑暗荣耀》影响力非常广,不仅韩国网友,包括海外网友也对其称赞有加,不过在目前的调查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演技是剧中的另一位女演员林智妍,因此宋慧乔最终能否拿奖还需要等待;而朴恩斌在《奇怪的律师禹英雨》中的表现获得了大部分的好评,这部剧的成功也离不开朴恩斌的精湛表现,虽然该剧后半部分口碑下滑明显,但朴恩斌的演技没有缺点,两人之间的竞争仍然激烈,最终大奖会花落谁家让人十分好奇。

  与此同时,提名的金惠秀,徐玄振以及李宝英三人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而且这三位之前也都曾获得过最佳女主角,倘若能再次摘得桂冠,可谓是锦上添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