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律师称金赛纶确实在打工 事故车辆是唯一财产

http://www.yule.com.cn 2023-03-18 17:0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8日,金赛纶的律师向韩国媒体确认表示金赛纶目前确实在打工,发生事故的车辆是她唯一的财产。

金赛纶
 

  律师称:“金赛纶确实因生活困难正在打工。”律师透露事故车辆是金赛纶唯一的财产:“金赛纶的收入都用于父母做生意和家人生活费,她只能通过打工来维持生计,对于如何偿还经纪公司的债务,她也感到非常茫然。”

  据悉,此前金赛纶在咖啡店打工的照片被公开,引发热议。随后店家称,金赛纶并不在店里打工,不知道照片是如何拍摄的,正在了解情况之中,这也引发了金赛纶造假卖惨的争议。

  目前,金赛纶因为酒驾事件形象受到影响,已经被剧组方面除名,而她本人所赚的钱用于父母做生意,没有多余的财产用来偿还经纪公司的损失,因此很烦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