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DREAM《beatbox》英文版将于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1 17:1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1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团NCT DREAM的歌曲《beatbox》英文版将于今日公开,粉丝们对此十分期待。

 

  NCT DREAM英语单曲《Beatbox》将于21日下午1时(韩国时间,21日0时)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这也让当代很久的粉丝们十分激动和期待。与此同时,《Beatbox》的Rick视频也可以在Youtube SMTOWN频道等同时看到。

  据悉,《Beatbox》英文版是以英文歌词表达将展现NCT DREAM才能做的音乐抱负的Old School Hiphop舞曲,与音源一起公开的Lyric Video则包含了成员们手写的英文歌词和充满个性的手势,增加了观看的趣味。

  另外,目前NCT DREAM正在集中精力进行团体活动,组合将会展开演唱会等一系列行程与粉丝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