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迷千唤万唤! 鼓鼓吕思纬3/22“解锁”专辑第一波爆炸系单曲《好了啦》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2 14:1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等待三年,GBOYSWAG is coming back ! 鼓鼓吕思纬即将在四月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一连三波新专辑前导影片,超帅眼神搭配露出精壮腹肌,展现出鼓鼓帅劲的男人味,电晕一票歌迷,歌迷兴奋求快点“解锁”新专辑,鼓鼓也不藏了,释出第一波主打歌预告,洗脑旋律以及舞力奔驰,无论是歌名《好了啦》,或是歌词“在那边灰~”,引发同感,歌迷留言转发一天浏览就破15万次数,带动一波流行语,终于完整的第一波爆炸系单曲《好了啦》已在22日00:00单曲上架,MV将于22日晚上21:00全球首播。

  《好了啦》是首畅快感十足的EDM舞曲,词曲由鼓鼓创作并与知名作词人崔惟楷联手填词,两人默契绝佳,一开始便把歌曲主题放在“生活中的爆炸小事”,讲述日常生活发生令人不愉快的琐碎小坏事,例如:房租涨价、马路三宝、花钱就是老大的奥客、酒品差又爱喝的朋友等,但这时候只需要深呼吸转个念,暂停你一触即发的脾气,顿时又觉得这些事其实也没什么。借由这首歌曲纾解大家全身上下的不愉快,听完立即舒畅,忧虑全部消散。

  MV由质感风格导演Ares Wu伍致纶所执导,擅长画面美感与音乐节奏的结合的他,为这支MV添加许多天马行空的创意,原先鼓鼓是希望以便利商店为主轴去出发,但导演灵机一动让鼓鼓变身电影明星并在MV里兼任租片店老板,从扰人现实生活中,瞬间进入鼓鼓奇思异想的世界,与《星期三》、《绝命毒师》、《伞学院》、《怪奇物语》、《MIB》、《捍卫战士》等各种经典角色尬舞,展开一段有趣奇遇,出动多达24位舞蹈老师,不止有最精彩的舞技,MV细节做到相当精细,店里陈设物特别设计为鼓鼓主演的电影海报及DVD,堪称鼓鼓出道以来制作成本最高的一支MV。

  MV剧情玩味十足外,编舞上鼓鼓也费尽心思,除了舞蹈编排外,还得思考和镜头间一气呵成,特别力邀泡面、阿内、小名三位专业舞蹈老师共同编舞,加上鼓鼓的创意画龙点睛,让这首舞蹈不但有层次、力道,也更有看头,鼓鼓表示:“在编舞上想要惊艳众人的舞蹈,又得拿捏不想太高难度显得有距离感,因此编舞上做很多细节的雕琢,让舞蹈符合歌曲调侃的幽默气味,尤其特别注重副歌肢体动作上,是一套具有表演性质的舞蹈。”从前期沟通至后期拍摄,团队与导演也不断沟通走位、镜位调整,克服所有技术层面以及造型上的安排,这支MV拍得过瘾也绝对让歌迷看得惊奇!更多鼓鼓吕思纬相关资讯,请关注鼓鼓吕思纬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