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制片人王立君:让世界顺着“悠悠闽江”了解永泰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2 16:4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闽江秘事》制片人王立君、右-永泰县委书记雷连鸣

  2023年3月17日上午10:30,永泰县人民政府与上海松鹰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在县会堂第七会议室签署了电视剧《闽江秘事》联合出品合同书,县委书记雷连鸣、县委常委李志专、县政府党组成员兼文旅局长叶文珍,上海松鹰影视制作公司董事长袁天柱,总经理刘凌峰,制片人王立君,监制赵学华,导演李翰韬,摄影刘辉,美术陈相和,编剧孟静、张弛、赵妍、郑远等出席签约仪式。

1-李志专、左2-赵学华、左3-雷连鸣、右3-袁天柱、右2-王立君、右1-李翰韬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雷连鸣代表永泰县委、县政府向上海松鹰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对永泰文旅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雷连鸣指出:永泰拥有秀美的绿水青山、旅游名胜和丰富的历史文化、革命故事,是影视作品取材和制作的宝地。《闽江秘事》以永泰革命历史为原型,对永泰影视行业的发展将是一个新的突破,也将助推永泰文旅事业实现新提升。在今后的拍摄过程中,永泰县委、县政府也将主动在场景需求、资源调配、要素供给、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全方位、零距离、无缝隙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影视作品宣传、推介永泰,为提升永泰知名度增光添彩。同时,希望松鹰影视能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将更多行业资源引入永泰,助力永泰影视行业、文旅事业的发展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制片人王立君对电视剧《闽江秘事》前中后期各环节进行了综合阐述。“来永泰之前,我们对《闽江秘事》这一题材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内容论证和风险评估。”制片人王立君说:“我们邀请了曾经制作过《大决战》等鸿篇巨制的八一电影制片厂生产部原副主任赵学华担任监制,邀请曾执导过《隋唐英雄》等大片的香港导演李翰韬担任导演,在全国众多编剧中选出孟静、张弛、赵妍、郑远等4位编剧精英。在签约仪式结束后,4位编剧将开始搜集素材、与原型人物交流、进入创作剧本的实质性阶段。”

《闽江秘事》剧组部分人员在永泰县采风

  据悉,创作剧本期间,摄制组将面向全球征集“与永泰和闽江秘事有关的”好声音、好视频和形象大使。让世界顺着“悠悠闽江”了解永泰,让永泰通过《闽江秘事》走向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