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道在廷将4月17日出道 组合首个小分队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2 17: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由成员金道英,郑在玹,金廷祐三人组成的NCT小分队目前确定将会于4月17日正式出道,这也是NCT组合推出的首个小分队。

 

  据多名歌谣相关人士透露,NCT道在廷确定于4月17日正式出道,正在为小分队出击做最后准备。NCT除了正式组合NCT 127、NCT DREAM之外,还以成员构成及变动自由的"NCT U"进行了小分队活动,道在廷是第一个成员固定的小分队。

  道在廷于去年10月在NCT 127演唱会《NEO CITY: SEOUL - The Link +》中首次公开了未发行歌曲《后遗症》的舞台,年末还在MBC《歌谣大祭典》中准备了特别舞台。得益于粉丝们的火热应援,道在廷将于4月17日发表新歌,作为固定组合出道,将给大家带来难忘的时间。

  在队内证明了优秀的唱功和舞蹈实力、多才多艺的小分队道在廷将以什么样的音乐与粉丝们见面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