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刘亚仁雇佣了业内最好的律师团队 将会在24日接受调查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3 11:1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刘亚仁涉嫌吸毒的事情已经基本板上钉钉,除了最初确定的非法注射异丙酚之外,警方还在对刘亚仁的检测中发现了其他三种毒品,可以说是让人十分震惊的程度。

刘亚仁
 

  据悉,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调查,刘亚仁雇佣了业内最好的律师,帮助自己完成相关辩护。消息称,刘亚仁组建了检察官出身的律师团。他在最近选任了金&张律师事务所出身的律师当自己的辩护律师,该律师曾担任大检察厅次长检察官、毒品科科长、组织犯罪科科长等的检察长,将会帮助刘亚仁应对涉嫌吸毒的案子辩护。

  另外,目前刘亚仁已经被限制出镜,KBS电视台也暂时禁止刘亚仁出演,他将在24号以嫌疑人身份接受警方调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