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FRIEND出身的金素媛与We Entertainment签订专属合约 将展开演员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5 09:5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We Entertainment方面25日表示:"最近和金素媛签订了专属合约。很高兴能与金素媛一起迈出新的一步。" 还表示:"为了能让金素媛作为演员发挥多种力量,将提供竭力支持。"

金素媛
 

  2015年以组合GFRIEND出道的金素媛以"激情朦胧"、"力量清纯"的特色概念,作为K-POP代表性女子组合创下了一番成绩。另外,今年8月以金素晶一名进行活动,担任电影《毛骨悚然的同居》的主演,首次挑战演技便证明了其扎实的演技。

  与We Entertainment签订专属合约的同时,以金素媛这一名字重新出发,将以充满魅力的外貌和让人心情愉悦的能量,消化多种体裁的角色,展现广泛的演技范围。

  另一方面,We Entertainment将以长期积累的管理经验为基础,对金素媛提供积极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