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XT连续8周进入美国billboard 200榜单 新专辑备受欢迎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9 17:1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9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男团TOMORROW X TOGETHER连续8周登上美国公告牌主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这也是韩流组合中十分优秀的成绩。

TOMORROW X TOGETHER
 

  据美国音乐专门媒体Billboard28日公布的最新排行榜显示,TOMORROW X TOGETHER今年1月发行的迷你5辑《名字之章:TEMPTATION》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占据了第63位。

  据悉,《名字之章:TEMPTATION》除此之外在"TOP专辑销售"和"TOP Current专辑销售"排行榜上分别上升到第6位,在"世界专辑"排行榜上连续2周位居第2位,成绩斐然。

  另外,目前TXT组合正在进行完整体活动,预计将会在不久的将来进行演唱会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