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儿音乐教育名家明洋:“中国唱法”传承人、声音气质教学创始人

http://www.yule.com.cn 2023-04-04 08:1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洋,师从于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先生,先后跟随杨洪基、阎维文、吕继宏、万山红等多位国家级歌唱家进修学习中国民族声乐,现专业从事声乐艺术教育及引领华语童声创教。

  明洋是集词曲创作、监制、演唱、教学为一体的新型创教型音乐人。多年来他以华语少儿歌曲创作、教学、演绎三位一体的方法,并结合自己的学习、进修、演出等经验,不断的寻找少儿声乐教育的突破口,为童声歌唱艺术领域的创新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尤其是他对音乐时代递进创作的独特视角,开创性的研发出了诸多适合于童声期学习声乐的优秀方法,并被多家艺术教育机构认可和采纳。

  “尊源置气·放声本声”的童声差异化教学以及“归音正气、字气合一”的声乐学习方法都是他极具教学特色的代表性课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