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水少年孙溢泽不负众望荣升中国新声代太原城市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23-04-04 14:5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3年3月21日下午,来自于山西文水的孙溢泽小朋友作为城市形象代言人受邀参加第六季中国新声代太原试唱会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在登台期间他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势和实力。他带来了歌曲《把未来点亮》,歌曲唱罢,他自信鼓舞的音符却还回荡在每个人的脑海里跌宕起伏,给人们带来了无限幻想,对未来充满信心。歌曲满满的正能量,他的演唱也令人印象深刻。从他的演唱中让我们充分看到了山西少儿声乐的未来熠熠生辉。

  孙溢泽,男,来自英雄故乡山西省文水县,今年11岁,现就读于文水县东南街第一小学,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他是一名阳光帅气,温文尔雅的大男孩,他总是自信开朗,生活中兴趣爱好极为广泛,有唱歌、钢琴、游泳、篮球、乐高,在他成长路上最为感兴趣的是研究历史,他从小饱读诗书,尤其喜欢研究军事类的历史书籍。孙溢泽在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唱歌,歌声伴着他一路成长。

  孙溢泽师从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考级”、山西省“魅力三晋”艺术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山西省童声合唱协会会员、吕梁市音乐教育学会理事、文水县音乐家协会理事------严永强。严永强老师所创办的文水县艺星音乐培训中心是中国音乐学院指定考级单位,曾被授予山西省“魅力三晋”艺术大赛“优秀选手选送单位”。

  在老师的引领下,孙溢泽不断突破自己,参加并获得了很多等级演出和荣誉:2016年参加CCTV中学生频道《非凡少年》录制;2018年参加第十三届全国非常星少年青少年才艺艺术大赛;2018年参加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2019年参加第三届维也纳莫扎特国际钢琴大赛;2021年参加第三届中国博鳌艺术节暨优秀青少年艺术展演;2021年参加“魅力三晋”山西省第二届声乐专场大赛活动;2021年参加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2022年参加山西省魅力三晋十大专场暨黄金90秒PK挑战赛;2022年参加舒密尔中国青少年钢琴大赛。

  作为第六季中国新声代太原试唱会的城市形象代言人,孙溢泽小朋友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是一个综合素质能力的体现,更是一个美好少年的开始,他将不畏挑战,越战越勇,与众多优秀的小选手一起努力,助推山西少儿声乐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