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工作室发布声明:从未代言过该家居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23-04-07 09:3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6日,网曝颖儿代言某家居类品牌暴雷,涉及诈骗,已有数十人被骗,总金额更是超过百万元。

  6日深夜,颖儿工作室针对此事进行了声明,主要内容为:颖儿未代言过该家居品牌;颖儿原计划出席的活动为“芝华仕明星同款房直播”,原定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因为疫情原因推迟至今年4月份,但目前还未举办,目前网络流传海报均为活动的推广海报,非市场公开宣传海报;因为现在舆论,颖儿将终止参与该活动;谣言止于智者,并且对网络上不实言论进行了证据保全。

 

  随后不久,颖儿本人也转发了该声明,并且表示:“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谣言止于智者!”

  对于颖儿工作室的声明,有众多网友选择支持颖儿,并且呼吁大家理性吃瓜,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的事情已经发生太多,不应该让造谣者轻松造谣之后还能当做无事发生。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现在明星艺人的声明太多了,真真假假也无法辨认,看后续能否有实质性的证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