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亚仁被举报疑似在梨泰院吸毒 频繁到访多家夜店

http://www.yule.com.cn 2023-04-11 17:0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刘亚仁被知情人举报疑似在梨泰院吸毒,曾频繁到访多家夜店。

 

  据悉,在警方着手调查与演员刘亚仁一起吸毒的共犯的过程中,有目击消息称,他疑似与熟人一起在梨泰院夜店吸毒。举报人介绍了当时的情况,称与刘亚仁一起的熟人中,还包括模特和电视人。刘亚仁一行人去年10月时每周六晚上从A夜店到B夜店再到C夜店,位置位于最里面,所以内部也看不清。据悉,以一行人中一人的名字,几乎每周六都有预约。

  据说,他们在现场继续燃烧香烟形态的东西,夜店内有不少人表示可疑,“味道和一般的香烟香味不同”。还有很多人表示:“刘亚仁一行人没点什么酒,但是却看起来很醉。”

  这是在刘亚仁接受调查之前就被怀疑的地方,这个夜店平时也有着大麻的味道。举报者说:“希望以此次事件为契机,对梨泰院一带俱乐部内蔓延的吸毒行为提高警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