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赛纶一审被判决罚款2000万韩元 再次向大众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3-04-13 13:3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4月13日,演员金赛纶酒驾一案正式宣判,她被判处罚款2000万韩元(约10万5000元人民币),在结束宣判之后,金赛纶也在镜头前再次向大众道歉。

金赛纶
 

  13日上午,因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而被起诉的金赛纶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一审判决后离场, 她被判罚款2000万韩元(约十万五千元人民币)。金赛纶走出法院表示:“喝酒是我的错,但有很多不是事实的部分也被报道了出来,我无法解释,因为害怕”。

  据悉,金赛纶去年5月在首尔江区清潭洞酒后驾车时,多次撞上护栏、林荫树和变压器,导致该街区一度停电,红绿灯停摆。同时因为酒驾事件,金赛纶的形象也受到影响,很多剧集被换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