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3陆家班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举办

http://www.yule.com.cn 2023-04-13 19:2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3年4月12日,“秦岭山泉之夜”2023一壶老酒 孝行天下陆家班巡回演唱会(西安站)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丝路艺术剧院举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社会各界名流、新闻媒体记者、各冠名赞助企业代表及陆家班弟子和粉丝。陆家班传媒抖音号全程直播了新闻发布会盛况,同时最高在线人数18760人,累计网络受众达30余万。

演唱会 总策划 总导演 侯鸿霖

陆树铭先生夫人 高岚

  陆树铭先生的夫人高岚女士,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要用爱的力量鼓舞人心,感召社会,也深信,陆先生一直以来倡导和践行的孝道文化,将在陆家班这些青年弟子的传承中得到发扬光大。

著名文化学者 张培合

  著名文化学者张培合先生讲述了举办“一壶老酒孝行天下”演唱会的社会积极意义。他深刻指出,优秀传统文化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思想源泉和丰厚沃土,培育和践行孝道文化,凝聚善的力量,倾听爱的声音,对于当前经济发展有着重大积极推动作用和影响。

秦岭山泉品牌主理人 郭雪婷

赞助商代表 张瑜

  陆树铭先生生前不仅自己身体力行,还严格教诲众弟子做艺先做人,坚持奉行文化自信和社会大爱之精神,使得陆家班的社会形象不断得以提升,形成了极大的社会感召力。虽然他已故去,但其精神和人格魅力依旧深远。举办“一壶老酒 孝行天下”巡回演唱会的信息一经发布,即刻得到社会积极反响。秦岭山泉在第一时间斥资冠名演唱会,辣木茯茶、锦绣御景文化传媒、皇苑华美达酒店等十数个企业,以各种形式踊跃赞助。一时间,“秦岭山泉之夜 一壶老酒 孝行天下陆家班巡回演唱会(西安站)”的相关信息,在社会上形成舆论热点。

陆家班众弟子

  此次演唱会,是由陆家班文化传媒携手西安丝路艺术剧院等多家运营团队联手打造,得到了很多文化大家、艺术大咖的加持。

  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宋晓英,著名影视演员毕彦君、赵小锐,著名影视演员《三国演义》赵云的饰演者张山和央视星光大道总制片人许志刚等,不光发来祝贺视频支持,还表示届时莅临捧场。

主持人 赵明山和演唱会导演 陆维伦 刘杰

发布会现场

  演唱会导演组侯鸿霖、陆维伦和刘杰先生,非常自信的表示,此次演唱会以陆家班弟子为主要演出阵容,此外特别邀请了几位著名艺人倾情加盟。节目编排力求推陈出新,舞美设计独具匠心,相信届时一定会奉献出一台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总策划侯鸿霖先生特别强调,此次演唱会和以往传统运营模式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不光运营推广将借助陆家班弟子日常在线直播优势,放大网络效应,演出当晚,陆家班文化传媒抖音号也将调集设备和人手,多机位全程直播演出盛况,受众流量将达数百万。

现场大合影

现场大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