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庆祝结婚一周年!玄彬孙艺珍夫妇前往日本旅游

http://www.yule.com.cn 2023-04-14 15:4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4日,据韩媒报道称,玄彬与孙艺珍两人在2023年3月31日迎来结婚一周年,为了庆祝结婚一周年,两人也前往日本旅游,享受美好的二人世界。

 

  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玄彬和孙艺珍夫妇为迎接结婚一周年,共同前往日本旅行。玄彬为了参加1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L品牌特别版上市纪念活动而前往日本。根据相关消息确认结果,玄彬此次前往日本时,妻子孙艺珍同行,他们还在日本某酒店被偶遇

  据悉,玄彬与孙艺珍两人在2022年3月31日正式结为夫妻,去年10月两人的孩子出生,年初的时候有消息爆料称,两人发生了婚变,表示玄彬赌博让孙艺珍十分不开心,于是两人决定离婚,但这个消息被双方否认。

  如今两人一起同游日本,十分甜蜜,也再一次证实了两人之间的感情依旧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