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日上映!年度高分爱情电影《稍微想起一些》回到爱情发生时获业内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3-04-14 17:1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2年度豆瓣日本爱情电影评分第一的电影《稍微想起一些》,由松居大悟担任导演兼编剧,池松壮亮、伊藤沙莉主演,国内现已定档4月14日世界表白日,大银幕上与全国观众共同回溯爱情时光。电影近日在福建、天津、安徽、湖南等十五城举办超前观影,期间收获业内人士好评无数,被称为“四月最值得一看的爱情片”。

      北影节座无虚席备受好评 十五城超前观影被赞高质量佳片

  影片在日本上映时引起热烈反响,票房高达2亿日元,更是获得业内业外好评无数,荣获2021年东京国际电影节观众选择奖、2021年东京国际电影节特别提及奖、2022年加拿大奇幻电影节影评人协会电影奖。良好的口碑基础在去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中一票难求,出现了线上开票即售空,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在近日,电影《稍微想起一些》举办的十五城超前观影上,收获满满好评。有影城经理表示:“这部电影中照生与叶的绝美爱情让人落泪。”有影城经理称赞电影:“电影中有很多小细节,是一部特别适合二刷的电影。”也有影城经理说:“电影余味很足,真的是一部优质的爱情电影。”更有影院经理称:“这部电影提前预定这个月纯爱最佳!”

  在四月体验沉浸式恋爱回忆 绝美爱情余味大

  《稍微想起一些》作为一部爱情电影,以倒叙的方式娓娓刻画了一对情侣佐伯照生(池松壮亮 饰)与叶(伊藤沙莉饰)从爱情终点回溯到相遇一刻,相恋6年来的生活点滴,影片在悄悄刻画出爱情最初的模样。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部片子像极了自己的爱情故事,电影明明没有太大起伏,但是余味强,后劲大,正如片名一样,也能稍微想起点什么。影片以反常见的爱情片套路,呈现出恋爱与分手后的片段,带着观众们一起陷入深深的爱情回忆之中。“稍微想起,慢慢忘记”,在某天我稍微想起了关于你的点滴,就已经足够了。

  上映日期仪式感超强 豆瓣2022年度日本爱情电影最高分

  电影《稍微想起一些》将于4月14日世界表白日上映,有院线经理笑称已经在打算安排特殊时间的场次来加持4月14日表白日的仪式感了。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也请各位观众一起来到影院感受沉浸式恋爱回忆。这部电影适合每一个为爱绽放亦或是等爱绽放的人,在4月14日这天,不留遗憾勇敢告白。

  作为豆瓣平台上2022年度日本爱情电影Top1,影片豆瓣7.8分的评价页面下,有网友称赞导演松居大悟的创作方式奇特新颖,有网友喜欢主演池松壮亮与伊藤沙莉的动人表演,有网友欣然分享“喜欢这部的点在于,对比花束,它更好地营造了情侣之间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融洽的氛围”,更有网友怒打满分,称“电影后劲太大”。

  电影《稍微想起一些》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影片将于4月14日全国上映。除此之外,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将为中国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电影,如《余生那些年》、《川流不“熄”》、《热搜》、《白素贞》等,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