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恋爱多一些“两人视角” 比“门当户对”更重要的是共同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23-04-15 08:1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怎样的爱情告白才能打动人心?今晚的(4月15日)《非诚勿扰》舞台上,女嘉宾贾茜来了一次生动示范,孟非欣赏道:恋爱多一些“两人视角”,不仅仅要有自己的想法,还要考虑对方的感受。“门当户对”话题再度引发热议,三位老师一致认同道:真正的门当户对应该是两个人的三观契合、能够共同成长,如此才能收获1+1>2的美好爱情。

  高效表达才能打动人心  恋爱多一些两人视角

  男嘉宾张龙翔是一位机长,生活状态基本上是往返于驾驶舱和酒店之间,“在我看来生活其实很简单,一日三餐和四季,但唯独还缺一个你。”在感情中,他是个付出型的人,“我一旦认定了一段感情就会毫无保留,和前任认识了半年,我就把我所有的密码都告诉了她。”谈及理想中的生活状态,张龙翔描绘道:“一落地就收到女友的信息,我会很开心。周末休息的时候,两个人一起逛超市,买她爱吃的零食、采购晚饭的食材,最后我来下厨。饭后一起看看电影,聊聊最近发生的事情,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现场,张龙翔毫不犹豫地把女嘉宾赵琴选为了心动女生,“你的外形就是我理想中未来伴侣的样子,希望咱们能够有机会好好互相了解一下。”尽管如此,贾茜依然选择了向男嘉宾爆灯示爱,“我和你都是河南的,你刚才在台上唱歌的样子特别吸引我,所以说我想为你爆灯!不管是外形条件或者是别的条件我可能不如台上其他的女嘉宾,但是我觉得你真的是我理想中的样子,包括你向往的生活,也是我想要的,而且我们离得也挺近的,真的希望你能够好好考虑一下我!”

  孟非也赞许道:“我特别欣赏贾茜的表达方式!男嘉宾的表白,说的只是外形的欣赏,但贾茜有一个‘两人视角’,不仅仅有自己的想法还考虑对方的感受,她会注意到男嘉宾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希望跟他一起去分享两个人共同感兴趣的生活。”在心动女生和爆灯女生之间,男嘉宾最终会如何选择呢?

  门当户对更重要的是共同成长  一起创造1+12的爱情

  男嘉宾何雨龙是一位重视客户体验的发型师,“我觉得发型师不仅仅是简单剪头,而是应该帮助一个人建立自信、发现自己的美。”上一段感情的结束,他把原因归咎于了两个人的家境不同,“我们两个家庭的差距实在太大了,看上去她和我相处的时候礼貌得体,也会陪我去吃小吃店和路边摊,但我能够感受到她的不自在和不适应,所以我觉得门当户对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何雨龙总结道:“判断是否开始一段感情,我的标准是两个人在一起是否比一个人要好,我渴望遇见能够相互推动着向前走的另一半,一起创造1+1>2的爱情。”

  “门当户对”这个话题曾经多次在节目中引发讨论,女嘉宾郑琪说道:“很多人认为门当户对是指的原生家庭、经济方面,我觉得现在这个时代的门当户对应该看两个人三观是否符合以及未来规划是不是能够协调到一起。”三位老师发声道:两个人在一起要认真去观察双方在感情态度、性格、朋友圈等方面是否门当户对:两个人都要用心去对待感情,不求达到绝对平等的付出,至少都是在尽心尽力;性格上要能够合拍、互补,彼此能够欣赏认可,然后慢慢融入进而做到融洽相处。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一起成长、一起分担,共同去努力提升自己,去创造更好的生活。在这个共同成长的过程中,自身的优化、对方的改变、生活的全新模样,都会给两个人不断地带来惊喜,如此才能收获1+1>2的爱情。最终,何雨龙能否在台上牵手意中人呢?今晚(4月15日)20:30,敬请期待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