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日上映!电影《爱很美味》曝“姐妹盛装”海报 全员华丽登场不惧生活风浪

http://www.yule.com.cn 2023-04-15 10:1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盛装以待,气场全开!今日(4月15日),由同名口碑黑马剧集原班人马打造,陈正道、许肇任执导,沈洋、易帅婕担任编剧,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的电影《爱很美味》正式上映,释出“姐妹盛装”海报。璀璨炫丽的舞台之上,身着闪亮礼服的“美味三姐妹”刘净(李纯 饰)、方欣(张含韵 饰)、夏梦(王菊 饰)在画面中依次排开,热辣夺目吸睛撩人,身边则有各色西装型男相伴两侧,照应片中人物关系,各条故事线索徐徐展开,令人期待值拉满。大幕缓缓拉起,好戏即将开场!影片聚焦当代女性的都市生活,讲述了相识多年、性格迥异的“美味三姐妹”在爱情与职场的双重挑战下成长蜕变的治愈故事。凭借近期少有的都市爱情轻喜剧题材,电影《爱很美味》以引人共鸣的姐妹情及描绘女性百态的真实质感在点映期间收获一众好评,淘票票点映开分9.3,猫眼点映开分9.2,微博大V推荐度92%。目前影片正在热映中。

  李纯张含韵王菊惊艳亮相气场全开 型男环绕极致浪漫演绎尽兴人生

  影片今日发布的“姐妹盛装”海报中,三位女主角携一众男性角色隆重登场。漫天的绚丽光晕中,刘净、夏梦、方欣从左到右依次分占画面,身着亮片裙装金光熠熠,举止间尽显曼妙身姿,三人表情又酷又飒,将现代都市女性自在不羁的独特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即便生活时有难题,也不妨碍她们保持美丽、齐头并进,有姐妹相聚相伴,人生便能尽兴狂欢!而围绕在三姐妹身边的男性角色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除了有剧粉熟知的姜山木(周澄奥 饰)、张挺(任彬 饰)、陆斌(张帆 饰)悉数回归,更有万众期待的罗KK(尹浩宇 饰)、向东流(白恩 饰)新鲜出镜,各色型男手握戏中关键道具,神色各异,令人充满期待。新朋老友齐聚,这一次的“美味之旅”他们又会和三姐妹发生什么抓马趣事?更多故事内容,等你影院解锁!

  电影《爱很美味》已开启多轮点映,不仅延续同名口碑剧集,带来熟悉的故事体验,也令不少观众看到了都市情感的多样可能。刘净陷入感情低谷后选择“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方欣意外怀孕后却一反常规决定暂不结婚,夏梦继续着不被人看好的悬殊爱情,影片描绘亲密关系中的反套路和所提及的现实问题,都让人感受到了当代女性的成熟感情观,引人共鸣。

  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引爆话题热议 超前点映好评如潮被赞“4月最治愈影片”

  影片日前已顺利完成九城路演活动,今日于广州路演收官。一经放映影片便收获剧粉和观众的不俗口碑:“作为剧粉超级满意,更加期待第二季了”、“电影中很多情节都很接地气,感觉这些女孩的故事就是在讲述我们生活的点滴”、“细节处理非常符合角色定位,有爱情亲情友情,完美呈现现代女性的追求与理想”,更在豆瓣等多个评分网站被赞为“4月最轻松治愈影片”。路演现场,领衔主演李纯、张含韵、王菊现身映后与观众亲密交流,化身“恋爱军师”,以角色视角给予为情所困的观众爱情锦囊妙计:“情侣之间有矛盾要多沟通”、“不要随意挑战对方的底线,恋人之间要坦诚相待”干货输出,诚意满满。更有李纯、王菊现场谈及角色变化与成长,坦言道生活的磨砺让刘净和夏梦逐渐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在与自己和解的过程中学会成长,“其实我们不需要完美,只需要勇敢,忠于自己就能拥有独特的美感和力量”让不少观众心生共鸣,受到鼓舞。

  电影《爱很美味》由陈正道、许肇任导演,沈洋、易帅婕编剧,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任彬、张帆、尹浩宇、白恩、周澄奥、杨博潇等主演,已于4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爱与美味的奇妙碰撞不容错过,走进影院一同领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