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佰意影业董事长李军峰与黄耀祖黄总探讨中国电影产业发展,展开业务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3-04-21 12:2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佰意影业董事长李军峰拜访了原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中国电影集团董事、华龙的创办人、怀柔影视基地的设计师黄耀祖黄总。双方在会面中就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以及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度探讨。

  会面中,李军峰董事长首先向黄耀祖黄总介绍了佰意影业公司在电影制作、人才培养、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取得的成就,并表示佰意影业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愿与有志之士共同努力,为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黄耀祖黄总表示,中国电影产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而佰意影业在电影产业方面的成绩令人瞩目。他指出,中国电影产业需要不断地推陈出新,培养更多优秀电影人才,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在会面中还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展开了讨论,商定在人才培养、电影制作、市场拓展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