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3 IFSM国际时尚星媛大赛北京站海选 重塑新女力定义

http://www.yule.com.cn 2023-04-26 18:3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5-16日,2023 IFSM国际时尚星媛大赛北京站海选正式开启,IFSM国际时尚星媛大赛亚太区主席、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靳烨女士亲临现场,此外演员、歌手于喆,国际先生、IFSM国际时尚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冠军靳硕,GFA 国际高级形体仪态导师楼兰,以及2022IFSM国际时尚星媛大赛中国区最佳体态奖、明星形体设计师朱丹等也作为评委出席,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评委从左到右:GFA 国际高级形体仪态导师楼兰;演员、歌手于喆;IFSM国际时尚星媛大赛亚太区主席、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靳烨;国际先生、IFSM国际时尚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冠军靳硕;2022IFSM国际时尚星媛大赛中国区最佳体态奖、明星形体设计师朱丹)

  与此同时,一场名为“只此人生·薇你重塑”的女性影响力论坛,同步为海选增添了一份正能量,在嘉宾和参赛选手的热烈发言讨论中,引起来宾诸多内心的触动。

  此次海选决赛共31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个人展示、自我介绍和形体展示三部分。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示出自己最自信的一面,不仅在舞台上表达出自己的参赛宣言,还多方位展示出了个人风采。

  海选赛共评出“最具魅力奖”、“最佳台风奖”等6个奖项,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年底举办的2023IFSM国际时尚星媛大赛全国总决赛,此外所有入围的选手都获得了“FashionLady”荣誉证书。

  表演环节中,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上演了T台秀,他们走出气质,收获自信,获得现场一片掌声。

  IFSM国际时尚星媛大赛——IFSM(International Fashion Super Model)大赛旗下的成人组比赛,以“唤醒当代新女力,引领女性心力量”为宗旨,鼓励女性不断挑战自我、展现自我。大赛由国际时尚超模大赛委员会主席Michael Tse担任总顾问、国际时尚超模大赛全球代言人靳烨女士担任赛事亚太区主席。

  此次北京站海选赛由大赛品牌合作伙伴——薇妮体雕全程支持,并带来精彩的礼服秀。薇妮体雕是为女性筑梦的高级定制品牌,量身定制的薇妮体雕衣不仅能改变体型,还能使女性的身体在日常穿着中更显玲珑曲线。薇妮体雕高定礼服致力于打造个人专属的华服,秉承“以衣就人”的理念,将女性优雅与自信的一面表达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