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洁亮相费加罗风尚盛典 荣获“年度魅力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23-04-27 15:1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26日,费加罗风尚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李光洁身穿黑色系外套内搭黑色衬衫,出席盛典活动,利落沉稳的造型,简约又不失质感,低调中透出高级感,扑面而来的成熟男人的气场。
 

  在释出的图片里,李光洁身贴“可爱”、“态度”、“萌叔”等诸多标签,是大家日常看到李光洁,所留下的印象。戏外的李光洁低调谦逊,诠释出了儒雅的绅士态度,正如刚刚过去的李光洁的生日,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生日图,舒适随性的穿搭,简约时尚,魅力十足,彰显出了可爱的萌叔性格。

 

  不仅如此,与金鱼的互动照也是创意满满,眼神坚毅,透过他深邃的眼神,满满的都是故事。

 

  2022年对于李光洁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风起陇西》、《县委大院》、《风吹半夏》等诸多的作品播出,他也因《风吹半夏》里饰演理智温柔有担当的赵垒一角被大家喜爱,魅力熟男形象深入人心,荣获“年度魅力男演员”。

 

  据悉,新的一年李光洁将带来《援军明日到达》、《敦煌英雄》、《大江大河3》等诸多作品,一起期待演员李光洁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