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求职高手女性职场季》特色旅游之旅 颠覆传统印象,职场挑战再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23-04-28 15:4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21:30,山东卫视《求职高手女性职场季》精彩继续。随着市场环境的好转与政策的开放,重振旅游业迫在眉睫。本期实习生还将在野狼谷继续体验驯狼师的工作,她们能否顺利为当地的特色旅游业出谋划策呢?逐渐适应野狼谷的实习生们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每周日21:30,一起关注山东卫视《求职高手女性职场季》!

  策划活动不简单

  在体验完喂狼崽、清理狼舍、夜巡等驯狼师工作后,实习生们又有了新挑战,为三年未开张的野狼谷出一份策划方案,此次讨论继续采用无领导小组的形式,职场老手刘宇自觉地掌控整体节奏,但似乎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做领导并没有起到不错的效果。观察室的嘉宾们也对最终的策划成果感到不满,实习生们到底策划了什么?老板们又为何纷纷表示不满?

  广阔草原大有可为

  结束野狼谷的岗位体验,第三站,六位实习生们来到了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大草原的深处,迎接她们的是一个全新的领域,现代化畜牧业。华牛牧场是全产业科技养牛的高新现代化牧场,完全颠覆了对传统养牛行业的刻板印象。现代化畜牧业引入清洁能源,太阳能、光伏发电,风能使牧场成为“资源节约型”花园式牧场。六位实习生化身牧场工人,完成牛舍清洁、犊牛喂养、挤奶工等多个岗位体验,展现现代化新牧人的工作与生活。

  实习生们首先体验的岗位是挤奶工,刘海涵和何群被分到了药浴环节,她们的任务是给转盘上的80头奶牛完成挤奶前的基础消毒工作。不合群的何群竟然主动当起了老师,手把手指导刘海涵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刘海涵的表现十分出色,赢得了一众好评,也十分幸运地成为了被奶牛选中的人,走了“牛屎运”。她还将“刘大胆”的标签贴牢,在给奶牛做B超的环节,刘海涵是唯一一个主动提出想要尝试的实习生,打破了嘉宾对她的第一印象,貌似漂亮娇气的女生真的不一定能力就差。

  在今年的内蒙古自治区两会报告中,牧业经济被放在了经济发展报告中的第一位,通过本期节目,向大家展现了现代化畜牧业的发展变化,华牛牧场除了其领先的技术外,还与国内各大农业类高校展开校企合作,培养了更多现代化牧业人才,也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可谓是广阔草原大有可为。

  全新模式,多元看点,时代议题,每周日21:30,山东卫视《求职高手女性职场季》与您相约。山东卫视视频号、快手号及微博平台将同步在线直播,各位实习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将为您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