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梦玲受邀出席品牌时装大秀 简约造型彰显时尚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23-05-05 08:2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顶级时装品牌路易威登2023早秋大秀在首尔举行,吸引了全球时尚爱好者和明星的关注。易梦玲身穿简约牛仔背心裙搭配波浪卷发出席路易威登大秀,尽展独特清冷质感,在秀场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无论是时尚穿搭还是个人风格,易梦玲其自然随性的美感一直备受关注,同时她超强的时尚表现力也深受各大时尚品牌的青睐。此次受路易威登官方邀请看秀,易梦玲选择了柔和低调的经典色,整体造型优雅得体同时也不失时尚感。牛仔裙的设计简约大方,摒弃了多余的配饰,搭配一双黑色高筒靴彰显出高雅和自信。随后,易梦玲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看秀造型随拍,清冷的氛围感和时尚造型相得益彰,被网友评价酷飒感十足。

  据悉,除了在时尚领域备受瞩目外,易梦玲还在近期受邀参加了综艺的录制令人十分期待。相信在未来,易梦玲将继续在各领域释放自己的多面魅力。

易梦玲受邀出席品牌时装大秀 简约造型彰显时尚态度 (3)
易梦玲受邀出席品牌时装大秀 简约造型彰显时尚态度 (10)
易梦玲受邀出席品牌时装大秀 简约造型彰显时尚态度 (11)
易梦玲受邀出席品牌时装大秀 简约造型彰显时尚态度 (12)
易梦玲受邀出席品牌时装大秀 简约造型彰显时尚态度 (13)
易梦玲受邀出席品牌时装大秀 简约造型彰显时尚态度 (14)
易梦玲受邀出席品牌时装大秀 简约造型彰显时尚态度 (15)
易梦玲受邀出席品牌时装大秀 简约造型彰显时尚态度 (16)
易梦玲受邀出席品牌时装大秀 简约造型彰显时尚态度 (17)
易梦玲受邀出席品牌时装大秀 简约造型彰显时尚态度 (18)
易梦玲受邀出席品牌时装大秀 简约造型彰显时尚态度 (1)
易梦玲受邀出席品牌时装大秀 简约造型彰显时尚态度 (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