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ewjeans创吉尼斯纪录 K-POP歌手最短时间内突破10亿流媒体

http://www.yule.com.cn 2023-05-09 17:2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日,据经纪公司Ador透露,人气女团Newjeans作为在世界最大的音乐平台Spotify上最短时间内流媒体数破10亿的K-POP歌手,登上了吉尼斯世界唱片榜。

 

  据吉尼斯世界记录显示,Newjeans在出道219天后的3月8日在Spotify上实现了10亿刷榜。 这是以《Attention》、《Hype boy》、《Cookie》、《Hurt》、《OMG》、《Ditto》等6首歌曲取得的成果。

  女团Newjeans自出道以来一直都非常受欢迎,是大众十分喜欢的一个女子团体,组合凭借着优秀的唱跳实力,不仅在韩国人气颇高,在海外其他国家也有着高知名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