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果文化称不当言论是HOUSE临时加的 已经结束与HOUSE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3-05-16 08:3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脱口秀艺人HOUSE在节目中的言论涉及侮辱人民子弟兵,节目公开之后,网友们也对此感到很气愤,引发争议。昨日,HOUSE的经纪公司笑果文化称,已经结束了与HOUSE的合作,今后也不会再与其有任何合作关系。虽然HOUSE本人也进行了道歉,但网友们并不买账。

 

  16日,笑果文化再次发声明称,HOUSE在节目中的那段内容是临时加的,并非事前安排好。笑果文化的工作人员回应相关媒体表示,脱口秀演员演出的内容公司都会进行审批,也会向相关部门进行报备。据他了解,HOUSE演出中的争议内容并不在事前审核的文本内,如果在的话,公司肯定能够看出来。

  针对HOUSE在节目中中的相关言论,人民日报也进行了点评,表示“某脱口秀演员被指冒犯人民子弟兵,其所属公司受到立案调查。脱口莫脱轨,玩梗须有度。片面追求笑果而不惜踩线,就陷入了误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这应是职业底线,更该成为行业共识。价值观立得端,言行才不会跑偏。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