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凰网再辟艺术时尚跨界融合新路径 名流大咖齐聚凤凰雅宴

http://www.yule.com.cn 2023-05-17 17:1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5日,2023年度首场凤凰雅宴在北京颂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时尚、影视、艺术等各个领域的名人明星齐聚现场,在艺术晚宴打造的沉浸氛围中,共话时尚与艺术的创新之路。凤凰雅宴活动得到了首席赞助东古酱油、合作伙伴Ulike和酒饮赞助拉菲罗斯柴尔德男爵酒业的大力支持。

  作为凤凰网2023年全新打造的年度系列活动,凤凰雅宴集结国内顶级艺术机构、策展人、艺术家、名厨团队,呈现了一场熠熠生辉的视觉盛宴。凤凰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刘春,颂艺术中心馆长苏芒,收藏家丁大麦,艺术家徐累,导演冯小刚,青年导演、编剧李睿珺,知名演员关悦,知名演员黄奕,青年影视演员、新生代歌手董又霖,主持人、模特李艾,实力演员佟大为,歌手、演员弦子,知名演员伊能静等嘉宾现身晚宴。

  中国精致餐饮领军人物、大董中国意境菜创始人董振祥团队的主厨冯国绪亲自操刀,为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精致艺术晚宴。

  正如凤凰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刘春在欢迎致辞中所言,凤凰雅宴艺术晚宴,旨在打造出一个自由、感性和多元化的人文社群,引导人们感知美好生活,是凤凰网为时尚与艺术创新融合探索更多可能性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创新性尝试和更加多元化的跨界合作,凤凰网也将继续支持、推广和传承时尚与艺术事业,让更多的人们能够在此找到想象力的共鸣和真善美的归宿。”

  作为本次晚宴的召集人,颂艺术中心馆长苏芒女士表示,颂艺术中心一直在尝试打破艺术与生活的壁垒,将艺术、时尚和美学理念与美好生活融合,和更多朋友们一起携手,共同探索多元艺术时尚主题,为这个时代提供一个精神空间,一起创造无尽可能的艺术与时尚生活方式。

  当晚出席的名人明星,也在艺术氛围中,与凤凰网时尚完成了一次创新性的视觉共创,将艺术与“雅”的碰撞灵感,通过大片进行传递与分享。

  董又霖身着少年气十足的蓝色西服亮相,显露出满满的年轻活力和夏日清爽感,成为凤凰雅宴上一抹引人入胜的亮色。在谈及艺术时,董又霖说他会通过看展的形式汲取潮流和艺术的灵感,同时获得治愈的力量。

  冯小刚导演在凤凰雅宴与好友相聚,举手投足间展露低调深沉的大雅君子之风。

  黄奕当晚选择了一身纯白色晚礼服,用白色诠释艺术的神圣。在同色系珠宝配饰的映衬下,一颦一笑眼波流转间,风雅之姿妩媚动人。谈及艺术与生活的关系,黄奕表示艺术来源于生活,与此同时,表演的艺术也让她更加热爱生活。

  李艾用标志性的笑容点亮全场。

  李睿珺导演一身随性自在的穿搭亮相晚宴,于无声处传递细致而优雅的审美品位。

  佟大为关悦夫妇延续了一贯的默契合拍,深色礼服搭配简约大气的妆容,尽展雅人韵士之姿。

  弦子一袭黑色修身长裙出席,在觥筹交错的晚宴罅隙,用轻松自在的表现方式诠释沉浸愉悦的艺术时光。

  伊能静用轻盈与稳重并存的黑色材质碰撞,演绎独属于她的活泼与文艺兼具的特质,在娴雅举止中,散发百读不厌的魅力。

  晚宴开始前,身体行为艺术家、00后思想者唐果为现场嘉宾表演了她的原创作品《伞雨》,通过纯净的身体语言、有意味的形式材料、专注的精神力量与诗兴表述,共同构成直击人心的精神剧场。在场嘉宾通过这样的表演形式感受到当代艺术多元的表达方式,并给予了新锐艺术家充分的欣赏与鼓励。

  科技与智能正在取得爆炸性进步,与此同时,对于文化与艺术的关注也愈加强烈。此次时尚艺术晚宴的尝试,不仅是一场顶级的文化盛宴,也成功实现了艺术与时尚、文化与科技等领域的多元交互,并为未来的时尚艺术交流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