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洛洛出席中国电影华表奖 少年心怀赤诚见证电影人盛会

http://www.yule.com.cn 2023-05-23 19:5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3年5月23日,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何洛洛作为青年演员代表,与众多优秀电影人共襄盛举,遥望未来。

  复古阁楼和百叶窗自然形成的光影,在暖色的氛围感中,何洛洛身着黑色礼服西装从容而立,少年优雅自然。追梦逐星,勇攀高峰,何洛洛与众多优秀电影人一起,共同见证中国电影的辉煌时刻,为光影世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坚定眸光,踏步红毯,昂首向前。何洛洛步伐坚定,追逐青春梦想。与电影人同行,体会中国电影产业的蓬勃生机、百花齐放!风起少年时,希望演员何洛洛可以继续攀岩,早日圆梦光影世界。

  由何洛洛主演的《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也即将在腾讯视频上线,期待演员何洛洛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